山茶余水

贼眉鼠眼【51—70】

51

“等等,可是我并不会潜入啊!”

恭喜周通发现了盲点。

52

“没事,你以为我们就不一起去了吗?”

白胜一脸看白痴的表情看着周通。

再说了,如果只有你去,那我还怎么抢功劳?

53

和白胜相处一段时间后,已经能明白他一部分内心戏的时迁觉得,这功劳,周通一定一点都抢不到了……

54

“不对,那你们用什么身份潜入?”周通再次大叫。

55

“你爹。”

“你爹。”

56

恭喜小王八周通喜提两个爹!

周通:???

57

当然,最后还是用两个哥哥一个妹妹的组合潜入了大名府。

58

至于原因?

只是白胜和时迁因为谁是周通爹的问题展开了一个友好的互动,简称——

撕逼大战。

59

毕竟这是两个加起来都没有三岁的家伙啊!

60

所以,为什么我不是姐姐?

周通成功的再次抓错重点。

61

【潜入中……】

【潜入成功!】

【恭喜您获得称号“妇女之友”!】

62

“你们在外面对吧!不会走的吧!”

周·瑟瑟发抖·通在被邀请去“大名府妇女茶话会”的时候对白胜和时迁说。

63

啊,时间请回到……算了,直接说吧。

64

因为时迁给周通打扮的太过好看,于是周通成功交到了好多小姐姐当朋友。

一开始周通还沾沾自喜,到后来他就明白了前人总结出的至理名言是什么意思了——

一个女人等于五百只鸭子。

此话不假,周通觉得自己快被逼成恐女了……

一代流氓被逼成了恐女症……

太可怜了……

那,周通你是不是要弯?

65

“所以你到底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?!”

白胜看着已经一点男性特征都没有甚至还有点好看的周通问时迁。

66

“也,没什么……就是我平时因为我的职业问题,也会女装一下而已……”

时迁好像想到了什么不美好的回忆,继续道:“而且,我曾经也有几个姐妹来着……”

67

然后时迁就看见周通一脸我懂你的表情看着他,好像在说——

“原来你也是被迫穿女装的汉子啊!”

68

可惜周通忘了,现在是时迁给他打扮……

时·千年媳妇熬成婆·迁,get!

69

让我们为小王八小霸王默哀三秒。

70

“要不,我也给你打扮打扮?”

给周通打扮完的时迁有点意犹未尽地看着白胜如是说。

“不不不,不用了!”

充满求生欲的白胜如是说。

评论(6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冷坑和冷cp爱好者,其实只是单纯喜欢冷坑氛围罢了
爱好是发刀,尤其是沙雕刀(有毒慎入)

© 山茶余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