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茶余水

贼眉鼠眼【31—50】

31

至于这个一看就有病的提议到底是怎么通过的呢?我怎么知道……可能是因为梁山兄弟们实在找不到事干了吧。

32

当然,还有一些兄弟的支持。

比如王英周通之类的。

33

“所以,现在怎么办?”白胜问时迁。

时迁想了想,开口道:“首先要混进大名府,不过在对于你我来说还是很简单的,不过一定要找到一个合适的身份,不然以后的行动会更难……”

34

“等等,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?!”

35

时迁白了白胜一眼,回答道:“这是身为一个专业潜入窃取需要物人员的职业素养。”

那不还是个贼吗……

36

“所以说,要用什么身份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别给我说你不知道!”

“不是……”

“那是什么?”

“……”

37

时迁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心,开口道——

38

“对待这个任务,首先就是要和大名府的妇女们打好关系,所以一定不能是用一个男人的身份去的……”

39

然后时迁就看见白胜瞬间退到了二十米之外——

“你要是想让我扮(女)女(装)人的话,想都不要想!!!”

40

白胜的音量之大让旁边刚好路过的周通的懵了……

41

“不是,你们,在玩什么奇怪的play……”

42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43

白胜:兄弟,灭口吗?

时迁:灭吧。

44

虽然说周通的武力值比白胜和时迁多不少,但一是他们是偷袭,二是他们的技能点基本上都点在了敏捷上……

于是吧,周通成功被活捉了……

45

“你们别杀我!我兄弟是李忠!”

46

大家都知道,李忠曾经在很久很久以前当过史进一段时间的师傅,而史进和鲁智深关系不错,然后鲁智深曾经是二龙山(也就是梁山最强战力团体)的大头领……

47

白胜&时迁:从心……

48

但是也不能直接放了对吧!不然让机密传达部的面子往哪搁?醒醒,你们部哪里的面子!

49

时迁:“我有一个提议,不在当讲不当讲……”

白胜:“你倒是说啊!”

时迁:“就是,让周通女装潜入之类的……”

周通:“??!”

50

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。

周通你就认了吧。

谁让你支持了董平的提议呢~

评论(16)
热度(4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冷坑和冷cp爱好者,其实只是单纯喜欢冷坑氛围罢了
爱好是发刀,尤其是沙雕刀(有毒慎入)

© 山茶余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